close

呵呵...让我来个硬砰砰的部落留言......Tuan Tuan dan Puan Puan , malam ini 噢!=.='''还是写中文吧----->我要开始咯

 

 

21号我家大佬突然有“灵感”说要去《槟榔城》,所以就在短短的时间中“通风报信”召集{风客}

很幸运的就有3位傻傻的点头啦{包括一位无知少女}哈哈!亦是付....就选择晚上8点12分34秒出发去"飘羊"过海的槟榔城....To be continue!!

 

Good night

 

 ok ! now continue at 22-08-09,11.43p.m

 

我在槟城很开心的逗留一天, 谢谢喵小姐收留我!

她和妈妈带我去海边,去弯来弯去然后到的地方吃拉沙,mee goreng,还有好吃的“槟城虾面”--->真的好吃,而虾又新鲜大只。

就这样帮我填满了我美丽的下午!!!感恩

 

希望有机会再去拜访!.....

 

哦...我忘了还有一段午餐时光***采君妈妈煮东西好好吃!!真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isongl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